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 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者:高歌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为明确合格评估工作集中时间段的工作要点,部署学院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收集的各项任务,有效推进学院合格评估工作扎实落地,19日上午,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通信工程学院在B6-5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会议,主管教学副院长曹英烈、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等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英烈主持。

(会议现场 陈少玲摄)

会议伊始,曹英烈结合《2022-2023学年学院教学质量状况白皮书》,详细介绍了学院取得的成果及不足之处,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执行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完成日常教学任务之余,努力投入到教研教改、论文撰写、项目申报等科研工作中,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曹英烈着重介绍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点及学院初拟的支撑材料目录清单,根据业务职责对各项指标支撑材料进行了明确分工,每个一级指标有一位负责人进行工作统筹,同时对近期2023级教学大纲定稿和自查、教学资料整理、过程性考核、学院课程组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收集的重要关头,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接到指标负责人要求提供的材料清单,及时落实与反馈,齐心协力做好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工作。

最后,曹英烈总结发言表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全体教职工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配合,在质量上严把标准,共同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