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举办寝室长座谈会暨“十佳寝室长”表彰大会

发布者:高歌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深化学生宿舍管理,传递文明住宿理念,促进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1225日,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通信工程学院在举办寝室长座谈会暨“十佳寝室长”表彰大会。学院常务副书记罗自力、相关辅导员和优秀文明宿舍寝室长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罗自力指出,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事关学生安危,学校对此一直高度重视、常抓不懈,秉着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的原则,学院将以优秀文明宿舍寝室长为示范标杆,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教育引导优秀骨干学生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作用,进一步提高自我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

座谈会现场(邓哲妍 摄)

随后,他为优秀文明宿舍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主动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充分发挥“十佳寝室长”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本次寝室长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寝室长的工作情况以及解答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确保寝室长能够更好地发挥作用。学院始终以“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为核心,在学生宿舍开展学业帮扶、心理疏导、就医陪同等一系列“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有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