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者:高歌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37

为了营造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宿舍条件,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27日晚,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通信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骨干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

宿舍检查现场(杨凯岚 供)

辅导员、班主任一行人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怀学生生活,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状况,了解学生住宿情况,针对宿舍存在的不足之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且嘱咐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学生宿舍住宿管理规定,保持宿舍整洁干净,杜绝使用或存放各种违规物品,一起营造良好安全的宿舍氛围和学习环境。

班主任和学生亲切交谈(杨凯岚 供)

本次宿舍检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老师的督促与问候,有着家人的关心。查寝不仅是检查卫生,更是加强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用电安全意识,宿舍不是一个人的宿舍,卫生与用电安全是我们每个人必须承担的责任。

通过检查,及时排查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引导学生遵守校规,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及危机意识,促进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院将继续组织对学生宿舍进行不定期检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