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综合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者:高歌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38

霍尼韦尔综合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20多个城市拥有50多家独资公司和合资企业。
  
集团旗下高性能材料部专业生产广泛多样的高性能产品,包括环境友好型制冷剂和发泡剂、气雾剂和溶剂、精细化学品、添加剂、医药包装,以及工业用途的高强度纤维。集团下属霍尼韦尔UOP是石油和天然气领域领先的供应商,其工艺技术奠定了全球大多数炼油企业的发展基石,助力企业高效地生产汽油、柴油、航空燃料、石化产品和可再生燃料。集团旗下的过程控制部是工业自动化业界先驱,为众多行业提供自动化控制、安全系统、现场仪表、燃料运输解决方案和燃烧器、互联工厂解决方案、网络安全、造纸和包装材料控制系统、互联设施和计量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岗位要求

一、岗位要求
 1
、申请者是读于国内外高等院校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23届毕业生即大三在读,研二在读学生。
 2
、专业方向:计算机软件、自动化控制、电子、机械、化学工程、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类、市场管理类、交互设计类等,具体请参照实际应聘岗位的要求。
 3
、实习期间要求一周3天到岗。

二、校招流程
职位申请(3-5月)→面试(4-5月)→发放实习offer6月)→入职实习(6月底)。

三、工作地点
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广州/苏州/西安。

四、招聘岗位
 1
、航空航天集团—航空软件开发工程师/航电系统开发工程师//航空机械开发工程师/市场部专员。
 2
、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市场产品部专员/技术支持工程师/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工业设计交互设计师/财务/人力资源。
 3
、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化学工艺工程师/化工研发工程师。

五、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olinHuang@careerintlinc.com

 

Baidu
sogou